疯子

很多时候看着心里的那个人幸福会高兴,或多或少还是会心有不甘吧,就像有的笑会带着眼泪

浪费

什么东东桑:

分手半月之后你已和她出双入对
朋友圈你们晒的甜蜜看上去很美
你们在我们坐过的位子喝着咖啡
那熟悉的画面竟陌生到让我心碎

我只是单曲循环着林宥嘉的浪费
在每一个想你的夜晚听着歌流泪
曾经爱做梦的孩子却让失眠作祟
或许只是因为身边再也没有你陪

我也尝试着去陌生酒吧独自买醉
找一个没人的地方哭到撕心裂肺
然后在远处看着你默默欢喜伤悲
你知不知我的存在我早已无所谓

我想我是再也等不来蜜蜂的花蕊
因为除了你我已不可能再爱上谁
错过了花期尝尽了所有煎熬滋味
在对你的守望里等待下一世轮回

我想我早已把自己逼到无路可退
或许我此生的意义便是被你摧毁
我已懒得去思考这么做是错是对
反正我就是喜欢拿一生被你浪费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