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子

很多时候看着心里的那个人幸福会高兴,或多或少还是会心有不甘吧,就像有的笑会带着眼泪

似乎是件很美好的事

W-沙文:

你发“喂” 

 
 

我回“嗯”

 
 

 你说“嗯,没事” 

 
 

拿着手机的我笑了,

没事,却能聊起来的,那要关系很亲密是不是?

 
 

十多分钟再回来,手机上多了七条消息,都来自于你。

 
 

“你在干嘛”

“你生气了”

“你不理我了”诸如此类的。

 
 

我怎么会生气,我当时肯定笑得很灿烂,你什么时候这么孩子气了。

 
 

这是不是说明,你偶尔也会想到我。

是不是说明,我不回你时,你也会有点点着急

似乎,是一件很美好的事。

 
 

我想告诉你一句话,没有勇气,也怕你太得意,却真的是我最真实的想法“我怎么会不理你,多生气,我也不会不理你。如果真的不理你,那我也是在惩罚我自己,因为和你保持距离,我会真得难过,好难过”

 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