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子

很多时候看着心里的那个人幸福会高兴,或多或少还是会心有不甘吧,就像有的笑会带着眼泪

我,自己

春天屋顶上的霜:

      总以为,

      世上有一个我,

      还应该有一个自己,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有时我在笑,自己没有,

      那个词儿叫强颜欢笑,

      只有自己知道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有时我在哭,自己没有,

      那个词儿叫惺惺作态,

      大家都明了。

 

      我站在白天的光晕下,

      眩晕。

     自己藏在黑夜的雾气里,

     发光。

 

      我,

      总该看得到自己。

      肆意洒脱,特立独行。

      自己,

      也能看得到我,

      温暖优雅,淡定从容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我在旁人眼里,

      自己被朋友看见。

      我爱上自己,

      自己却不爱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0)